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三供一业 已办结

2019-10-14 11:27:29

今年9月份开始,多个老旧小区开始三供一业改造,煤苑小区的改造从9月底就开始出现,在施工中将上水管道连续挖断的事情,使得我们住户断断续续用不上自来水,尤其是10月12号下午开始停水,一直到14号上午依然没有来水,孩子、大人上学、上班没水洗漱,放学、下班没有水做饭,家中的卫生间不敢用,上个厕所要跑出小区找公厕。给供水公司打电话询问什么时候能送水,工作人员说不知道让去问三供一业的施工人员。那我想问问,供水公司是不是负责居民用水?在管网改造过程中,是不是要有人监督管理施工,一次挖断上水管是失误,这么多次挖断上水管,为什么没人监管。各位大老爷们,如果你们的家里停水几天,你们生活方便吗?如果你们家里停水,你们打电话解决不了问题,你们的心里愿意吗?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星瀚集团安排工作人员已进行核实。因热力公司“三供一业”改造施工将煤苑小区小二楼处的供水管道挖断,未及时进行修复造成停水。为保障居民正常用水,我公司立即安排抢修人员进行抢修,于10月14日17点30分恢复该处供水。我公司已协调施工单位强化施工队伍管理,尽量避免管道挖断停水影响居民用水。给您生活上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您还有其他方面的用水问题咨询,欢迎拨打我公司96188服务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回复时间: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