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惠农区金河小区己正式供暖为什么温度升不起,始终有点温度? 已办结

2019-11-02 18:37:11

建设局的领导你好,以前我们小区没改造前,暖气一直有点温度,以前反映过,星瀚公司解释管道老化,不能加压,今年己改造新的管道,为什么还和往年的温度一样,请给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作为监管部门能不能起到监管作用,不要往下一推就不管,民生问题,请城建局能给予重视。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04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已联系供暖公司就你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沟通,目前,我区气温下降不明显,各小区的供暖都刚刚开始,所以暖气温度都不是很好。对此回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咨询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联系电话:0952-3020820。感谢您对住建交通局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