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惠农区金河小区水管改造为什么迟迟不动工?要拖什么时候? 已办结

2019-11-02 19:17:15

我是一名金河小区的老住户,小区其它改造的项目基本已被已经完工,不知为什么水管改造迟迟不动工,设计院设计的图纸,合理合规,不能因为个别人而在自己家里多打几个洞,就把工程停了,本小区大多数业主,希望按图纸上的走,如果按每个人的意愿的话,什么都干不了,改造水路管道,应该对所有小区的人都是有好处的,希望主管部门早日实施工早点交付多数居民使用,保质保量就是对居民最大的负责,不要在拖了。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04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金河小区住户投诉自来水改造所描述原因,与设计内容不符,下一步开始进行生活用水的管线施工,碰接点在水表井位置,改造方案也是征求95以上住户意见的。如有个别住户阻拦单元为单位的施工,也在极力沟通推进。对此回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咨询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联系电话:0952-3020820。感谢您对住建交通局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