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房屋漏雨三年无人管理 已办结

2019-11-06 16:50:04

我是大武口永康花园E15号楼的住户,自2017年来每逢夏季屋子漏雨,刚开始从客厅漏,至今年卧室也漏雨,导致家里线路短路,多次向物业反映,给的答复是等天晴了就给处理,从2017到2019年没有天晴的时候吗?业主每年交的物业费都干什么了?希望你们作为直接监管部门采取手段,为业主伸张正义,谢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永康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宏盛物业公司,说明您的诉求,宏盛物业公司田经理说:永康花园E15号楼房顶漏雨今年已全部维修,如果该栋楼住户再发现有漏雨的情况请到物业登记,物业会及时给住户维修。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您还可以通过电话2039895或2092945向街道或社区反映相关问题。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