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封路占道,影响步行街口通行和整体街区形象 已办结

2019-11-07 08:54:51

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你们好,我是家住步行街附近的一位居民。今天向你们反映的问题是大武口区步行街(美佳铭城旁)过街天桥下个别商户私自封闭行人步行通道的问题。我也不清楚是该处房屋业主取得了合法的占地封道手续还是有霸占公共通道的特权,还是有黑恶势力的背景或是有职权部门的默许,总之眼前的事实就是封闭公共通道据为己有(如果该处业主取得了相关合法手续,那审批部门应该有其充分理由),严重影响步行街的街区形象,给大武口中心商业区的整体提升工作填了堵,特别是最近周围改造,周末人流量大时严重影响通行,有安全隐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关心步行街及周边商业圈发展,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特别是今年花大力气对步行街进行整体改造升级,作为居住在附近的居民都是有目共睹,也为党和政府的工作点赞。但还是存在着管理不到位的一些问题。希望相关部门领导能够核实情况,主动作为,为营造美丽有序、繁荣有致的城市商业圈环境尽本职之责。(图片拍摄于早上,黄线圈起范围原来是步行通道,被个别商家用卷帘门封闭起来占为己有)。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队员经调查走访,该处房屋业主姓名李登峰,现年79岁,现人在外地,多次电话沟通了解,该房屋在天桥下成为卫生死角,卫生极差,致使紧邻房主一侧的营业房无法经营,于2000年临时封闭,至今已封闭近20年,无法当面举证。现房屋由“天赐红枸杞商行”经营,于2011年租房至今。大武口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将向有关单位进一步核实该房屋建设属性。


   

回复时间: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