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关于小区改造后的问题反映 已办结

2019-11-07 10:03:44

尊敬的星瀚集团各位领导及相关同志:目前“三供一业”改造已基本接近尾声,在这里我代表部分住户有两个问题需要反映一下,并期望能协助解决一下。一、供暖方面,前进南路前嘉小区热力改造已基本结束了吧,目前我们32号楼每户人家暖气刚温乎,有的屋是不冰手的状态。去热力站咨询,回复“调整参数压力不够”。打电话给当时的施工人员,他们下井查看当时过滤网堵了,清理后当时家里热了几个小时又不行了。即将立冬,是时候“调参并加压”了吧?过滤网清理过是不是又堵了?不管什么原因能否帮助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二、供水改造施工素质相比热力改造极差(施工后路面恢复方面),破坏的路面你及时给修补上啊,就算暂时无法用水泥铺,那总得用土给压实吧!小区老人较多,他们每天也得出行,能不能尽量督促一下让他们把破损路面修补好,避免之后出现一些不必要的纠纷或者麻烦。我的电话是18895121216。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 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情况,我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对前嘉小区“三供一业”供水改造施工现场进行了排查,现场督促施工单位对已完工程路面进行尽快恢复,确保居民正常出行。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监理公司做好监督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施工质量,给您生活上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如您还有其他用水方面的问题,欢迎拨打我公司96188服务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回复时间: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