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大湖公馆不给住户供气 已办结

2019-11-08 21:43:29

尊敬的父母官:我是大湖公馆的住户,星瀚集团不给住户通气,房子装好一年多了,不通天燃气没法住,老百姓的日子原来可以这无耐,在石嘴山最低的生计都没法保障了,我们结清了房款,我们不懂星瀚与开发商之间道底有什么法律解决不了的难言之隐。用老百姓生计作赌注。市长邮箱反应也不起作用。我们只能一级级往上申诉。只能求助你们,再不行只能求助巡视组!请体谅老百姓苦。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你好,你反映大湖公馆天然气未开通事宜,经核实,由于小区开发企业欠交市星瀚集团部分天然气工程建设费,故导致小区天然气未开通,针对此问题,我局已多次督促协调开发企业,筹措资金,尽快解决。但开发企业确实存在资金困难问题,同时,市星瀚集团也以开发企业欠交工程建设费问题,不开通小区天然气。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督促协调力度,继续协调解决小区天然气开通问题。

回复时间: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