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暖气不热 无人问津 已办结

2019-11-09 17:54:33

每年暖气费一分不少的交 结果年年暖气不热 年年花钱清洗地热 结果一样不热 交着取暖费还要开着空调 真不知道交这些钱有什么用 打24小时服务热线 迟迟接不到维修人员的上门服务电话 请问你们的服务热线是摆设吗 今年给楼道里的阀门换了新的 把家里的一套分水器也换了新的 结果还是一样的不热 麻烦你们能不能派个靠谱的维修人员上门查看一下 老百姓的诉求你们能看到吗 年年如此 真不知道这个取暖费交着有何用 家里有两岁的孩子 天天冻的孩子难受 每次都说家里十八度就不管了 请问刚到十八度 那家里能待人吗 进去都快冻成冰棍了 这样的服务真是让人闹心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由于您没有留下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我公司工作人员无法为您查看具体情况。请您留下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入户为您查看不热情况。

回复时间: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