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没有办法用暖的宁和园居民求助人民政府过严冬! 已办结

2019-11-11 17:21:14

惠农区证券公司旁宁河园小区14号楼到现在都没有供暖,热力说是小区管道跑漏,需要更换,不予供暖,让找物业!小区没有物业,个别居民只好找社区解决,社区居干说临近冬季,加之“三供一业”正在进行,找不到施工队,于是向大家每家收了80元,先自行修补一下过冬。于是个别热心业主自觉充当起了维修工,可是刚修补完一试水别处又漏了,据查管子多处有泄漏迹象。 严冬已经临近,靠我们这些不专业的居民实在难办,热力不管,政府可否帮忙解决?实在不行,可否帮忙找一支施工队或者从“三供一业”施工队伍中协调一支过来施工修复或更换管道,社区再集中收一次费用!“三供一业”改造暖气热不热的都要管,难道整冬难以供暖的小区就不管了吗?即使没有暖气,好多居民暖气费都已经交了,11月11日,这个天仍无暖可用且不知什么时候能用上暖气的宁河园小区居民等待政府的回复和帮助!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针对你所反映的宁和园14号楼供热问题,经热力公司人员走访查看,是由于宁和园14号楼在近期供热过程中由于用户产权内管网腐蚀老化,泄漏失水严重。为保障相邻区域的用户正常用热,热力公司被迫关闭了通往该楼部分单元分支阀门。针对此事热力公司及时告知用户维护维修,并将此事向社区进行了沟通联系。需协调居民及时对宁和园14号楼地沟内泄露管网进行维护维修以确保供热质量。现社区正积极组织居民用户进行协调抢修,待具备供热条件后,热力公司将恢复正常供热。

回复时间: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