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青山北路261栋暖气反供问题投诉 已办结

2019-11-12 07:00:37

我是青山北路261栋住户,天气越来越冷,从开始供暖打96118就反应过三次我们的暖气今年依然是反供的问题,至今无人解决,现在家里的暖气只有部分暖气是温的,其他暖气片依然冰凉的状态,去年我们这边的暖气也是反供,在城建局与贵公司的协调及现场勘查后给予了解决。问题出现在九中学校管道接头接反了,维修后供暖正常。今年依然出现了去年的反供现象。望贵公司给予及时解决。此片小区老人孩子居多,都是九中六小的学生。望引起重视。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所居住的青山北路261栋由荣景热力站供暖。自供暖以来,荣景热力站服务区域的居民多次反映供暖问题,我公司高度重视,119日,安排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查看,并制定了热力站及室外供热管网调整、调节方案,调整、调节工作已于1112日完成,请您耐心等候。

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和困难我公司深表歉意!

回复时间: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