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惠农区佳苑小区水管爆管问题未得到根本性解决? 已办结

2019-11-20 15:58:24

1.冬天已至,气温逐渐降低,惠农区佳苑小区自入冬来地下水管道频繁爆管、频繁停水,自11月10日-11月20日期间爆管停水5次,问题未得到根本性解决,居民外出上班或未能及时收到停水通知,未能及时进行生活储水,造成严重不便。 2.在问题1的发生过程中,频繁爆管造成小区道路大面积积水,天气寒冷冻结成冰,且道路在深挖-检漏-填埋的反复施工情况下,坑洼不平。小区内廉租房住户多为老人,交通不便可能会造成摔伤跌倒的事故发生,无形中为居民生活增添困扰。希望领导能够给予重视,帮助解决此类民生问题。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21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民安佳苑于11月4日至11月21日相继发生5起室外供水管道破裂,由于水管管径不相同,直径为Φ150、Φ80、Φ75的破裂管段均己抢修完毕,管沟土方己回填,目前路面面包砖尚未铺设,原因有以下两点:1、抢修水管段目前还处于观察阶段;2、气温较低,冻土现场高低不平,目前无法将路面平整。针对此问题区住建交通局高度重视,目前已对民安佳苑小区管线进行排查,待春季气温回升便组织施工人员对小区存在问题的管线进行维修改造。天气逐渐变冷,还请小区住户出行注意安全,防止路面滑行。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