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惠景苑住宅房的房产证问题 已办结

2019-12-02 16:35:20

我以前在建筑公司家属楼有住宅一套,旧房改造,就拆迁置换到了惠景苑小区。当时拆迁时工作人员说我们是拆迁置换房,办理房产证时,是不交税的,可现在又办理不了房产证。那我们的这个问题政策法规是怎么规定的?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自然资源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2-03

平罗县 回复:

【县自然资源局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平罗县惠景苑小区属于拆迁安置房,是开发商代建工程,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四条的规定,国有建设用地上房屋所有权需要首先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然后才可以给各拆迁户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现因您所有的拆迁安置房尚未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故暂时无法为您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您反映的契税缴纳具体问题请拔打税务窗口咨询电话:0952-6095456。   

回复时间: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