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旧房改造 已办结

2019-12-31 11:12:30

尊敬的网友您好: 建设西街282号楼属于鸣沙社区新世纪花园五期拆迁范围,按照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中关于对列入拆迁范围不进行改造的相关规定,该小区不能列入老旧小区改造 以上是住建局回复的,可是现在所谓的新世纪花园五期拆迁工作一直没有进行,开发公司华远公司也已经名存实亡,没有开发能力了,房子现在已经35年了,配套设施老化,室内管道也已经陈旧,无法使用,老百姓也是哪坏修哪,不能够解决实际问题,室内采暖温度达不到,没有外墙保温,排水老化,屋面防水漏水,请领导能够实际去现场看看,听一听老百姓的难处,谢谢!

大武口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您所居住的建设西街282号楼等15栋楼属于新世纪五期拆迁范围,华远房地产公司先后于2010年、2014进行了两次评估拆迁,均存在部分住户不同意拆迁,导致至今未拆迁开发,建议您与华远房地产公司对接拆迁事宜。

回复时间: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