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青山北路(九中南侧)该段道路中间因设置隔离带后未配套设置机动车停车位等事宜; 已办结

2020-01-08 13:39:55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们好: 我是青山北路(九中南侧)一普通商户,我反映的问题是,该段道路中间因设置隔离带后未配套设置机动车停车位等事宜; 该段道路中间因设置隔离带后,隔离带西侧原规划全为机动车停车位,隔离带东侧(靠九中一侧)未配套设置机动车停车位,全为非机动车停车位,放学向南走学生大多逆行,存在安全隐患,而且经常看到行人翻越隔离带,非常危险。而该侧多为商户,没有机动车停车位多有不便。建议隔离带西侧增设非机动车停车位,东侧增加机动车停车位。 感谢各位领导在百忙中阅读我的来信,该问题于2019年12月30日已向道路和交通管理局领导反映,2020年1月6日答复建议向贵局反映,恳请贵局各位领导给予协调解决,我们将感激不尽。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的反馈已收到,青山北路为机非混行道路,为保障非机动车安全、有序通行,因为学生在大部分都是自行车通行,在非机动车道施划停车泊位后严重影响通行。另外,今年创城复检期间,已在九中附近施划部分停车泊位。对于学生和行人逆行及翻阅隔离护栏行为,我们会通过安全宣讲、增强路面巡查等方式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呼吁大家遵守交通、爱惜生命。

回复时间: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