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房子渗水漏水九年盼解决 已办结

2020-01-17 11:11:40

标题:房子渗水漏水九年盼解决内容:尊敬的领导好,请在百忙中帮我们老百姓解决漏水问题。我们是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府右水乡CD43-(1-7)营业房用户,自2011年9月份接受房子以来,先是房子地下室后墙和渗水,我们去找物业,物业说是水表漏水,给我们强行换了水表,每家分摊300元;2012年房子地下室照样渗水,我们又找物业,物业说是院内绿化渗水,还是没有人管;2013年房子地下室三面墙同时渗水,我们又去找物业,物业说可能是消费栓渗水,物业说可能是众安房地产没有夯实基础渗水,我们找众安,众安说已经过三年保修期,由物业管,就这样2011年至2019年房子地下室一直汪水。房子不能营业更没人租,2013年被迫申请停暖,按理说供热管道是空的里面没有水,可是房子地下室照样漏水,证明漏水是沿供热管道往房子地下室漏水,是能看的见的明水,在供热期间,我们几乎每周都在找星翰集团热力公司,公司去人不解决漏水问题,还让我们更换阀门和管道,可现在照样在漏明水,每年只要一停暖,地下室就不漏水,汪下的水要干半年。2018年我们通过电视台、报社现场采访拍照,可万万没有想到,星翰集团热力公司借助新闻媒体公开欺骗我们用户和广大读者说漏水问题也解决。2019年供暖期俯佑水乡营业房地下室继续在漏水,我们继续在找,每次答复在推诿、糊解释,我们实属无耐,九年供暖期1080天在漏水。盼望尽快解决,谢谢领导和各位。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监督!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馈的问题,我公司分管领导及工程负责人对现场问题进行了了解和实地查看,房子地下室漏水是由于室外供热管道漏水导致水源沿进户套管渗入所致。公司将在新冠病毒疫情结束后,立即安排人员进行维修处理。

    欢迎您拨打星瀚集团96188服务热线与我们密切联系沟通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谅解。

回复时间: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