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寒冬腊月,家中无暖 已办结

2020-01-17 15:19:10

星瀚集团: 家住朝阳小区,暖气自2019年10月底持续低温,多次与贵公司联系解决,也多次致电请来测温,起初工作人员来解释说管道老化、气压不够等原因,无法根本解决问题,但是于此期间通过居委会找政府部门及贵公司投诉后,热过几次,至今两个多月仅热过三次,家中暖气费一分没少交,为什么有热的时候,而不能持续维持温度?为什么只有202栋4单元不热,其他单元都热?如果一直不热,管道彻底坏了,为什么还要我们交暖气费,交了暖气费,家里只有三天正常温度,其他时间都是13℃,这让我们怎么理解!!!我们交的暖气费包含了管道维护等费用,管道老化不在春暖花开时维护,供热时说不能动土施工?这样做太差强人意了吧!大过年的,家中室温13℃,家里老人穿着棉衣棉服,这样的年让人怎么过?供暖季快过去一半了,最冷的时候享受不到温暖,你们也有妻儿老小,将心比心如何?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公司根据室外温度情况,已经对所有的热力站供暖运行参数进行调整,以便保障广大用户室内温度达到舒适程度。因您户未留下详细地址或联系方式,我公司人员无法入户查看,请及时联系我公司以便我公司工作人员及时对您家进行维修处理。

回复时间: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