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隆湖家园3号7号暖气不热始终不解决 已办结

2020-02-16 10:23:55

领导您好: 我们是隆湖六站隆湖家园7号楼的住户,暖气自从年过后就不热,去年是不热,今年又是不热,我们多次向隆湖运浩热力公司反应没有得到解决,隆湖运浩热力公司的领导的答复是改管道的事,那么请问年前的暖气正常,怎么年后就不热了?这就不是2017年改管道的问题。逢今年又是疫情,不能出门,但在家实在冷,冻得坐不住,很容易感冒,诚恳的请领导过问此事,如何解决给我们一个答复,尽快的让我们的暖气热吧!

星海镇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星海镇六站隆湖家园3号、7号暖气不热的问题,我们非常重视。原因为2月16隆湖管委会楼地沟管道漏水严重,造成换热站供水跟不上,我们组织维修人员进行了抢修。已于2月17维修完毕正常供暖。我厂维修人员对3号、7号楼住户也进行了入户回访,现供暖都正常,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石嘴山市隆湖运浩热力供应厂
                            2020年2月19日

回复时间: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