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暖气费 已办结

2020-03-19 17:13:01

荣景花园12号楼去年10月底提前试供暖开始至11月12日家里暖气一直不热,尤其是三楼以上,居民多次打电话找星瀚集团和小区物业反映,要求其查找该栋楼暖气不热的原因。经过十几天物业说原因是小区的换热站去年星瀚集团在进行三供一业改造时错将该栋楼的暖气供回水主管道接反了,因而直接导致暖气不热。直到12日晚上星瀚集团才安排施工队连夜将供热站内的管道改了回来,13日早晨供暖恢复正常。这期间居民不但没享受到政府提前供暖的福利反而还挨了十几天的冻。供暖期即将结束 特咨询一下星瀚集团 去年这十几天的暖气费该怎么缴?(以上情况可以找星瀚供热站的维保运行人员或负责该片区改造的项目经理核实)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荣景花园所属热力站供暖系统于2019年夏季进行了改造,供暖初期对该热力站各分支系统进行调试中发现,个别栋楼存在供回水接反的现象,我公司及时进行了处理。由此造成了个别用户室内温度低。事后经我公司走访调查,在供热初期用户室内温度符合《供热条例》规定的供热温度,不符合我公司有关减免政策。

回复时间: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