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请恢复枣香村正常供水 已办结

2020-04-06 21:14:14

您好,近日贵公司对隆湖片区枣香村和富民村实行限时供水政策,这一政策确实存在很多问题,来水时间短,水量小,导致村民太阳能、厕所不能正常使用,已严重影响村民的日常生活,为何不是按用水量收费,您甚至可以通过提高水价以提高人们的节水意识,但限时供水确实欠妥,请恢复正常供水!

大武口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信访件现回复如下:

您所提及的枣香村、富民村供水问题,由于之前沿用的按人头收取的水费,大部分村民私自用自来水灌溉菜地影响,加之近年实施的“阳光沐浴”工程和农村户厕改造项目,居民用水量不断增大,按人头收取的水费根本不能充抵实际向星翰集团公司缴纳的水费目前已拖欠星瀚集团公司水费40余万元为确保能继续给居民供水,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2020年4月1日起,对枣香村、富民村实行阶段性定时供水管理,供水时间暂时改为每天早7:00—9:00、中11:00—13:00、晚19:00—21:00点,前期已提前通知各村。希望广大群众树立节约用水意识,监督举报部分村民自来水灌溉菜地现象。

回复时间: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