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物业私自加价收取自来水费业主怎么维权? 已办结

2020-04-28 11:38:01

城市自来水现在收费标准是多少?小区的水费按2.9元/吨标准收取有问题吗?如果物业不按城市水费标准私自加价收费,业主怎么维权?最最重要的是物业还以代收水费为名不开据水费发票,若业主以不开发票就暂缓交水费,物业公司就给业主停水,这个做法合法吗?现在是法治社会,这市还在创建法治城市,这些基本的自来水供应、收费、发票问题都该谁来管理,谁来为老百姓解决这些违法违规问题?这是目前物业公司普遍性的违法违规问题,是职能管理部门、单位行政不作为、不愿为,还是面对这些民生问题视而不见、作风漂浮、束手无策?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公司严格执行石价发[2014]56号、宁政办发[2017]217号、石价发[2018]6号文件收取用户水费,收费价格在公司各收费网点和网络媒体等进行对外公示。针对您小区内的收费问题,请您直接咨询物业部门或物价管理部门。

    如您还有其他用水方面的问题咨询,欢迎拨打我公司9618824小时)服务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回复时间: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