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天然气安全隐患排查 已办结

2020-04-29 23:58:24

我自来到大武口近8年,没见过有人针对天然气方面做过宣传和排查。建议星瀚与政府部门和物业联手,要求物业每年对业主的天然气方面进行排查,宣传安全知识。我婆婆家最近总能闻到天然气味,因为是老旧小区,没有任何报警器,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老人也不重视这个问题。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为确保燃气用户用气安全,我公司每年都进行燃气安全入户稽查工作。大武口区每年稽查用户不少于55000户。燃气公司进行燃气安全入户检查时,会提前联系小区物业并张贴通告,提请用户关注小区通告,安排家中留人配合入户安全稽查。检查时燃气检查人员身着红色工服,左胸前印有“星瀚集团”标志,检查完毕后会向用户出具石嘴山市星泽燃气公司规范印制的“入户检查通知单”,并由用户签字确认。

    另外,燃气用户需要及时更换胶管、管卡(使用期不超过18个月),更换完毕后,用肥皂水涂抹在管道管件、尖嘴阀、胶管等连接处进行查漏,观察有无气泡;如果仅在使用灶具时闻到天然气味,请及时维修更换灶具。

    如果还能闻到天然气味,请拨打燃气维修电话0952-2031329,也可拨打星瀚集团服务热线96188,我们将及时派维修人员入户进行检查。

回复时间: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