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自来水 已办结

2020-05-05 15:11:24

领导好,我是惠农区乐新小区的住户,我家住五楼,最近十几二十天,我家的自来水总是不能正常供应,表现在:一是不能连续供水,时有时无,二是供水期间水压太小,三是,连续不供水的时间太长,这些情况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希望领导能够重视,相关部门能够具体落实责任,没有其他要求,只希望能正常为我们供水,谢谢领导!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南街街道办事处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5-07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南街街道办事处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南街街道工作的支持和关注!针对您所反映的近期水压不够,停水反复,四楼及以上楼层住户没水现象,情况属实,南街街道积极与宁煤供水公司、星瀚集团、“三供一业”相关单位多次协调,想方设法解决问题。5月7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再次协调由星翰供水公司购买管道增压泵进行二次加压,现已安装完毕。由于近期施工改造,出现居民生活用水水压偏小或停水现象,请及时储水,保证您日常生活用水。

回复时间:202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