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石嘴山市的蜗牛公交 已办结

2020-05-08 10:27:42

城市公交不仅代表一座城市经济发展形象,它还是城市居民出行的便利交通工具,居民选择公交出行不仅仅是经济实惠主要还是方便快捷,可是最近的公交跑成了蜗牛车,绿灯 本来能加油过去司机师傅都慢腾腾开车不加油非得等一个红灯才慢悠悠起步,问了师傅说是公司规定到每个站点都限制时间,慢了可以快了罚款,试问这样的规定从何借鉴而来,害得我们上班坐13:50也迟到是14:05还是迟到,这样的规定合理吗?安全系数有多高?驾驶员一边开车一边看时间,安全驾驶能有几分?有哪座城市公交是限时跑线的呢?专业人士干的是门外汉的规定,牛啊,可惜了新能源公交车。

善道集团 回复:

您好,欢迎乘坐石嘴山公交!为进一步深化公交改革、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做好民生事业,我公司于5月份选取大武口区3路和惠农区8路两路公交车为试点,做到站限时要求。目的是为了提高班次到站准点率,降低客伤事故率,为市民提供更准时、更安全、更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我公司前期通过大量的线路运行轨迹数据分析,测算出全天每个班次到达各站点的平均时刻,并公布于站牌上,以便候车乘客能准时准点乘车。我们建议乘客提前了解所乘班次到达目标站点的到站时刻,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出行时间,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同时公司要求驾驶员尽量按公布的到站时刻运行,故驾驶员会充分利用交通条件调整运行时间,希望您能理解!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监督!

回复时间: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