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我所反应的问题是三供一业改造项目的问题 已办结

2020-05-11 13:29:24

 我是兆源新居物业公司的经理王贺风,说反映的问题是关于改造中把公共水管阀门漏水的问题,复工以后在四月份改造中把小区管网的阀门损坏,当天我公司的绿化工和保安在场看着他们施工,第二天早上绿化工去开绿化水,结果管网井已经满了,用水泵把水抽出后发现第三根管网阀门漏水,联系施工方,和贵公司的人员,贵公司的工作人员要求施工方更换,至今没有更换致使我小区绿化不能及时灌溉,去年损坏的绿化树木也没有补齐,给我公司带绿化树木不能及时得到灌溉的后果。恳求领导尽快过问此事! 期盼!期盼!期盼!!!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兆源新居小区正在进行“三供一业”改造,现场各种管线交叉作业,施工情况复杂,施工难度较大,施工过程给您工作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公司核实后尽快协调施工单位限期整改。

    如您还有其他方面的用水问题咨询,欢迎拨打我公司9618824小时)服务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回复时间: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