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大武口公交车的问题 已办结

2020-05-12 10:37:41

最近3路公交不知啥原因车速太慢,13:50发车到市信访局是14:32分步行到办公楼14:35分,14:30打卡请问贵公司我该做几点的车上班,政府投资的新能源车就是这么服务于大众的吗?提升安全 方便 快捷的服务体现在了哪里?不知是车的问题还是人不作为,201路公交车1小时到惠农,3路市内公交40分钟才到市委,差距呀,希望贵公司给予满意的答复和解决!

善道集团 回复:

您好,欢迎乘坐石嘴山公交!为进一步深化公交改革、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做好民生事业,我公司于5月份选取大武口区3路和惠农区8路两路公交车为试点,做到站限时要求。目的是为了提高班次到站准点率,降低客伤事故率,为市民提供更准时、更安全、更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根据限时要求,森林公园13:50发的班次到达信访局站点最短用时35分钟。经过监控调查,5月12日森林公园13:50发的班次客流较大,且老年乘客居多,上下车缓慢,实际到达信访局站点时间为14:30(超时5分钟),属正常现象。另外,201路公交全程运行时间为90分钟,3路公交全程运行时间为48分钟。感谢您的监督!

回复时间: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