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小区总是停水 已办结

2020-05-16 09:08:51

大武口区九竹小区已经连着好几天停水了,以5.15为例,早上8点多停水,停到10点多快11点,中午好不容易来水了,等到下午4点多又停水。晚上9点左右水管的水又小了,又赶紧接了点水,生怕停水。 今天是5.16,早上8点起来家里又没有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来水。 我不明白这么频繁的停水是因为什么,连个通知也没有,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我们难道不需要洗漱不需要吃饭吗?如果是哪里的管道出现问题,两三天还修不好吗,有必要一直停水吗? 每天早上起来没水真的很影响生活和心情,希望有关部门解决一下。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515日晚上21点工业园区突发跑水抢修节点主阀门,16日早晨8点恢复供水后,世纪大道路口又发生主管道跑水,经紧急抢修,2020516日下午17点已恢复供水,两次抢修都影响九竹小区供水,由此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若有其他问题请拨打星瀚集团服务热线电话0952-96188,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回复时间: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