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九竹小区停水 已办结

2020-05-16 09:26:49

最近几天,小区总是无缘无故的停水。以5.15为例,早上8点多停水一直到快11点才来水,下午4点多又停水,等到晚上9点多水管里水又小了,赶紧接了点水生怕停水。 今天是5.16,早晨8点起来,家里又没水。 我不知道这频繁的停水是因为什么,这种情况不是一天两天了,难道我们不需要洗漱不需要生活的吗?就算是哪里管道有问题也不至于每天这样吧,每天早上起来都没有水真的很影响生活和心情。 希望有关部门解决一下,让我了解一下停水的原因,以及这种情况之后还会不会再发生。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515日晚上21点工业园区突发跑水抢修节点主阀门,16日早晨8点恢复供水后,世纪大道路口又发生主管道跑水,经紧急抢修,2020516日下午17点已恢复供水,两次抢修都影响九竹小区供水,由此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若有其他问题请拨打星瀚集团服务热线电话0952-96188,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回复时间: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