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海城星湖天地的天然气到底有人管吗? 已办结

2020-05-22 10:01:53

看见有很多市民反应了天然气的事情,看见住建局回复的说是开会了,星翰给通气,然后到处问了个遍,星翰说根本不知道。请问一下,是不是骗老百姓的,是不是现在根本没有人管,敷衍着呢?你们要是都没有办法,那一个老百姓家能怎么办?这不是当前民生问题吗?没有人管不行啊!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我公司与宁夏锦华金脉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的是整体天然气工程建设合同,合同约定:开发公司付清全部工程款后我公司组织送气。截止目前,开发公司仍欠燃气公司工程建设款未付清。2020424日经市信访局组织进行协调,会议形成由市住建局、信访局协调市政府从该项目剩余土地置换资金中划拨一部分给市环湖办,由开发公司委托环湖办划拨给燃气公司的意见;款项到位后,由开发公司提供名单,燃气公司按名单逐步检测开通。目前,我公司按会议意见要求,正在组织送气前的各项工程验收监测等前期准备工作,待划拨资金到位,可及时按名单组织送气。

回复时间: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