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缴过的暖气费不认账了 已办结

2020-05-22 15:47:09

2018年交暖气时,柜台人员告诉我,现在没有纸质发票了,等过几天就会收到一份电子发票,所以现在没有任何凭证,由于本人过于相信该企业的管理,也就没太在意,当时直接交了现金,但后来一直没有收到电子发票,直到2019年再次交暖气费时才发现,我前一年所交的暖气费根本查询不到,多次与贵企业沟通都无果,后来有部门负责人登记了信息,答应查询后回复,但直至今日没有任何答复,相反收到的是我多年未交暖气费的停暖通知。收到通知单我第一时间拨打了相关电话,客服表示会积极沟通查询,但也过了这么久无人问津, 我要求查监控,贵公司说查不了,一口咬定,我这里没有记录就是没有交。无独有偶朋友家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希望贵公司本着对老百姓负责的态度办事, 自己管理混乱造成的恶果,不要让我们普通老百姓给你买单!! 联系电话18152356660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依据税务局工作要求,2018-2019年度采暖期开始,用户交费全部改用电子发票,不在使用纸制发票。自改用电子票以来,公司收费人员严格按照用户交费信息开具电子票,并实施发送到用户手机上(因系统故障除外),我们要求收费人员认真核实每一笔款项,并且做到日清日结,均未发现现金不符现象。

    石嘴山市皓泰热力有限公司已与您取得联系,请您于62日到大武口客服中心核实解决。

回复时间: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