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九竹小区45号楼2单元601已经连续一周白天没水 已办结

2020-05-23 10:15:35

九竹小区45号楼2单元601已经连续一周白天没水,晚上7.8才来水,联系物业,物业说水不归他们管。让联系96188,联系后客服说是白天绿化用水导致。工作日也就算了,接点水,能做饭就行,搞个大周末白天也没水,家里不用洗衣服,打扫卫生吗?难道这些事也要我放到晚上8点以后做吗?绿化用水难道没有个日期,时间段的限制吗?想怎么用怎么用。绿化队给的钱是钱,我们居民交的水费不是钱吗?就好比该交水费的时候,我和你们说因为我没钱交不了水费,这个解释你们供水公司能接受吗?你们接受不了,同样我也接受不了,绿化用水导致我白天没水用。如果说绿化都已经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生活了,你就把石嘴山绿城原始森林又能咋地?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由于515日和517日供水主管道漏水抢修工作,影响了九竹小区的供水压力。针对您反映家中水压小的问题,经我公司排查,发现小区供水管道的过滤网堵塞,导致小区供水压力偏低,经维修后水压已恢复正常,如您还有其他关于供水事宜需要了解,请拨打星瀚集团服务热线095296188服务热线,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