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关于星瀚集团三供一业改造供水问题 已办结

2020-05-24 17:42:29

我是惠农区银龙路30#楼住户,近期周边小区都在进行三供一业管网改造。我们所住的这栋楼,经询问施工方,不在改造范围之内,最近几天连续停水,据说后期到六月就会断水,通知上写的5月20日完成改造。至今没有施工。请予以关注,解决民生问题。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南街街道办事处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5-27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南街街道办事处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南街街道工作的支持和关注!针对您所反映的银龙路30号楼连续停水及上水管网改造的问题,南街街道、憩园社区积极与宁煤供水公司、星瀚集团、“三供一业”相关单位多次协调,由宁煤水电公司在该公司供水范围内调剂水压,现已保证了居民正常生活用水,并于6月8日,宁煤集团、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召开协调会,解决银龙路30号楼及原宁煤集团遗留下来的部分平房及“三供一业”改造其他事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对此回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惠农区南街街道办事处,联系电话:0952-3318526。


回复时间: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