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好事应该办好 已办结

2020-05-28 15:26:46

前康小区改造过程中,因一楼营业房主不同意在房内进行水管改造,施工方不想办法解决,而是采取对整栋楼停水的方法逼迫楼上业主与营业房主引发矛盾,影响居民的安居乐业。目前问题仍末解决,请予以解决。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受宁煤集团委托,由我公司负责实施宁煤集团下属家属区的三供一业供水管网改造工作。目前, 前康小区除35号楼外,其余各楼已全部完成供水管网改造工作,公司已安排新老供水系统的转换。由于系统压力较高,小区原有的老旧供水管道锈蚀严重,出现了多处跑、冒、漏水情况,根本无法进行维修。为消除隐患,减少小区居民的安全和财产损失,我公司关闭了部分老旧供水系统。同时,为保证未完成改造的35号楼用户在改造期间的用水,公司已在附近安装了临时接水点,由此给您生活造成的不便,表示真诚的歉意。也恳请广大住户能对改造工作予以支持和配合,我公司将争取尽快完成改造工作。如您还有其他关于供水事宜需要了解,请拨打星瀚集团服务热线095296188服务热线,我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