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905三供一业改造重复作业,经常性停水 已办结

2020-05-31 21:10:20

905板楼改造,从19年到20年至少挖路三次,而且频繁长时间停水且从不提前通知,本来这是政府做的好事,但是监督不到位,今天打眼,明天打眼,重复作业,之前打过的眼不能用,又重复打眼,暖气打眼进行了三次,接着水管改造,又入户打眼,能否一次完成呢?关键是停水问题给几栋楼的住户造成很大的苦恼,停水之前如果不方便通知,最起码中午或者晚上供一段时间水,但是长时间停水,有时候甚至停水好几天,真是有苦难言! 请问,确实是有关部门不作为行为还是施工单位的不沟通协调?给百姓日常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困惑!本是感激政府的事,现在却让人无奈和愤怒!请问停水事件还要不停的发生吗?装修好的房子墙面上一次次的打眼还要继续到什么时候?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受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由我公司负责实施中色集团下属家属区的三供一业供水管网改造工作。按照双方确认改造方案及国家的相关技术要求需要重新铺设小区供水管道并对住户室内部分供水管道进行改造和更换,目前正在进行室内管道安装的收尾阶段,针对新旧管网的转换,造成的停水问题,我公司将督促施工单位提前做好停水通知,科学安排停水时间,尽量缩短停水时间,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尽快完成改造工作。由此给您生活造成的不便,表示真诚的歉意,对广大住户在改造过程中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如您还有其他关于供水事宜需要了解,请拨打星瀚集团服务热线095296188服务热线,我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