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老旧小区改造问题 已办结

2020-06-01 09:21:13

尊敬的相关领导,我是锦林小区的,老旧小区改造真的对老百姓来说是个大好事,那为什么前期给安装在一楼门厅的公共用灯被物业统一摘取,咨询物业回复统一摘取,既然已经安装了,那摘取的灯放到哪里去,为什么不给老百姓使用,包括小区内路灯,同样的两条路,为什么一条路装两个路灯,一条安装一个路灯,夜晚确实很黑,很不方便,询问相关施工人员,答复靠路边用马路路灯,那为什么统一位置,前后两条路,安装的不一样。恳请相关领导在百忙之中进到小区里面看看,是否里外标准一致。

国资委 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国资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关于小区内的路灯及门厅公共用灯问题: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实施主体是移交方企业(宁煤集团)和物业接收方企业(宁夏建设投资集团城市运营公司)。小区物业设施是否改造、如何改造及拆下的公共用灯由谁保管等都有双方企业自主决定,维修改造资金也是由企业与企业间直接支付与结算。您提到的小区内路灯安装问题,由宁夏建设投资集团城市运营公司依据宁煤集团公司资金预算及其物业维修改造设计方案来实施。路灯安装不 一样的情况请您咨询宁煤集团及施工监理单位。

回复时间: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