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谁给的权利随便停水?以人为本体现在哪? 已办结

2020-06-01 19:41:07

四住宅前嘉小区是老小区改造,眼瞅一年了真是讽刺笑话!一停水,理由就是施工。你们施工中午下午都不吃饭不休息吗?起码煮饭时间给群众来个水吧?谁给工人们的权利随便开关水阀,早上七点停水,到下午七点还不来!物业也提前没个告知或提示,说停就停,没个计划,啥时候折腾是个头!所以,你们干活这个理由就可以随意,不顾老百姓生活起居,是吧!?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四住宅前嘉园小区“三供一业”供水改造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新旧管网的置换工作,由于小区原有管道老化,漏水情况严重,造成管沟内大量积水,无法实施碰接作业。为尽快完成改造工作,只能临时关闭原有供水管道,由此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针对改造工作中出现的停水问题,我公司将督促施工单位提前做好停水通知,科学安排停水时间,尽量缩短停水时间,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尽快完成改造工作。如您还有其他关于供水事宜需要了解,请拨打星瀚集团服务热线095296188服务热线,我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