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平罗县燃气问题 已办结

2020-06-05 16:50:17

我是平罗县玉皇阁市场周边的居民,请问为什么只有这几年新建的小区有天然气,我们这些旧小区什么时候能有天然气啊,现在的煤气罐实在是太贵了。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燃气公司近几年正在逐步对平罗县的老旧小区进行天然气安装改造。目前,平罗地区规模较大的老旧小区天然气管网均已敷设改造,2020年计划进行改造老旧小区4个。

    若您所居住的小区已成规模且居民对使用天然气的意向较高,可以通过社区居委会或者业委会对有使用天然气的用户进行统计,如本小区的用户安装天然气意向达到80%以上,可向燃气公司进行申请,燃气公司进行天然气管网设计,在用户交费达到60%以上的情况下,燃气公司进行后续工作的安排。(依据物价局文件要求,老旧小区天然气工程建设费由供用气双方根据实际工程量和国家预算定额协商确定)。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拨打电话0952-6584525,我们将竭诚为你解答!

回复时间: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