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真的啥时能下来 已办结

2020-06-07 17:15:18

果园村2018年10月对2017年遗漏土地进行了补确权,本人于2019年5月17日问询农业局土地确权证何时发放,答复在2019年10月份发放到农民手中,现在又快到下一个10月份了,确权证到底还能不能发放!

大武口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回复:

尊敬的张文,您好!

    您反映的情况,我局已经收悉。我局和宁夏煤炭测绘有限公司签订了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回头看”工作协议,在大武口区开展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回头看”工作。2018年9月至2019年底,重点下村调查、收集土地确权变更、补证等相关信息。2020年,因疫情原因,该公司业务处理也受到很大影响,经我局多方催办,该测绘公司目前正在加班加点制作大武口区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回头看”数据库,待数据库移交我局后,我局将及时进行制证,第一时间颁发到相关农户手中。

 

 

                                                   大武口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2020年6月10日

回复时间: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