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举报石嘴山市润安物业公司偷窃星瀚集团自来水 已办结

2020-06-17 10:45:33

府佑水香小区,39号楼,润安物业公司在该楼栋水表房内,私自在用户自来水管道安装水龙头,盗取自来水,部分水龙头安装在用户水表后,偷取用户自来水,该物业公司偷水主要用来保洁,节省物业公司运行成本。据本人掌握线索,该小区每一栋楼,或多或少存在此类私接水龙头偷水问题,至少已发现3处,排查办法很简单,集团安排专人,不要嫌麻烦,逐栋楼、逐个水表间检查核实,其实抄表员也应该知道此类现象,至少在抄表时候应该会发现。请集团公司严查该公司偷盗行为,必要时报警。本人担心遭到润安物业公司打击报复,请保护举报人信息,谢谢!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支持。根据您提供的情况,我公司安排人员现场核实,经查,未发现您所述情况。如您还有其他准确信息,请及时提供给我们或拨打星瀚集团服务热线095296188服务热线,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