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星瀚集团热力都是干嘛的 已办结

2020-06-18 13:30:20

6月18日11点30分我家正在装修房子,突然暖气片接口处开始流水,紧接着就给96188打电话,他们回复我维修人员会尽快到,12点维修还没到,在给96188打电话就接无人接听,12点50我到星瀚集团大楼去找,前台依旧让我打电话,依旧无人接听,用营业厅固话反而打通,13:30维修人员依旧没有来,暖气水流到了一楼,我就想问问,这样的事情怎么解决才算合理,6月的天气,暖气竟然注水,还没有粘贴任何通知注水的通知,请问,损失谁来承担?

星瀚集团 回复:

感谢您对热力公司工作的支持!41日供暖结束后,热力站已停止运行,但供热系统内会充满循环水,因此维修供暖设施时,应关闭总阀和分户阀门,泄空系统内的循环水。目前我公司正在组织夏季检修,热力站设备已拆卸,我公司没有向系统里注水。

回复时间: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