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十多天没有一滴水, 已办结

2020-06-23 20:40:49

惠农区静安街的商户,连续十多天没有一滴水,就没人管吗?星瀚集团的领导都是饭桶吗?十多天没办法洗澡、做饭、生意也没办法做。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星瀚集团供排水公司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6-24

惠农区 回复:

【星瀚集团供排水公司答复】网友您好,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就您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已安排专人就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因静安一区商业房110#-142#双数商业房16户前端原有管道老化严重,在三供一业施工过程中该段管道多次跑水且老化严重无法修复。我公司得知该情况后,已经于6月25日将该段管道更换并恢复正常供水。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您的谅解! 如您还有其他用水方面的问题,请您拨打我司96188服务热线、或客户服务中心客服电话0952-3315035(8小时),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