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红领喜来物业真的气到想骂人 已办结

2020-07-08 16:15:39

您好 我是红领喜来高层住户,从我住进这个房子开始,水压的问题一直让我很难受,之前议政网也投诉过很多次,什么都没给我解决,过来说我自家改水的问题?what?我们这栋楼从8楼到12楼,全部没水压,人家13楼有水,我家10楼没水?打物业电话又跟我说楼下浇花呢,浇花跟我有关系吗?为了浇花我住户就得停水?浇花13楼就有水,就我们中层给断水?物业永远都是那个态度,我真不想骂人,每次停水的问题都不给解决,一整就是她也没办法,我物业费加压费没交吗?给我在这都是干嘛呢,冬天我也就不说了,夏天动不动没水,我洗澡洗一半,没水了,真的是气死了,希望有能力的领导给解决一下好吗?没有我只能天天来写了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请您提供具体楼栋单元号码便于我们核实情况。

回复时间: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