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房产证办理 已办结

2020-07-09 10:34:59

请问书香御景小区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理?入住小区三年了,到现在没有房产证,当时房屋已经做了备案的,是开发商的问题还是什么原因?不管有什么原因,不能损害业主的权益吧!

自然资源局 回复:

2020年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发帖的答复

 

尊敬的网友:

首先感谢您对我局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注,现就您反映的情况作如下答复:

宁夏鸿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书香御景项目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材料已提交至我中心,我中心正在审核材料中,预计于20207月底业主可持以下材料到石嘴山市政务中心不动产受理窗口办理《不动产权证书》:1、不动产登记申请表(由开发单位提供);2、商品房购买合同(正本);3、契税完税凭证;4、房屋分户平面图(由开发单位提供);5、夫妻双方身份证明及婚姻关系证明材料(原件)。

 

 

                                

                   石嘴山市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中心

                               

回复时间: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