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沙湖4楼5楼夏天总是没水 已办结

2020-07-21 15:19:37

我是平罗县沙湖居民,在这每到夏天,物业公司只管给树林浇水,不管居民生活用水,致使住在4楼5楼的居民总是用不上水,建议物业公司在晚上12点以后在浇水,不要影响居民生活用水。请市政府抓紧给处理一下。

平罗县德渊集团 回复:

网友您好:

    接到您的投诉后,我公司立即委派工作人员进行核实。经核实,一是因夏季属于用水较大,姚伏镇沙湖社区(物业公司)近期使用自来水对场区林带进行浇灌,导致高楼层水压不足二是因前农地区现正在进行热电联产工程,各小区及街道进行施工作业,施工过程中将自来水管道挖断,导致不定时的停水。我公司已与姚伏镇沙湖社区进行对接,已让对方调整灌溉时间。工程施工造成的管道破损,已与施工方联系,在破损后尽快将管道连接,恢复居民供水。如有疑问,请拨打供水服务热线:0952-6684808。

回复时间: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