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隆湖五站温棚下水管挖出地基 已办结

2020-08-27 07:43:45

大武口隆湖五站温棚组近期在压下水管道,本来这是一件造福百姓的好事,可是在挖到我家温棚时也无人通知,之后接到邻居电话说是房屋地基都挖出来了,我到现场看过之后地基确实外露,地底家用电线也挖断了,给施工队说过之后施工队也无作为,做呗黄土覆盖草草了事,村里也是帮着施工队说话,我希望村里能和施工队有效配合正确处理此时

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您所反映隆惠村五站温棚组污水管网施工过程中挖出房屋地基、挖断电线问题。我单位已核实,因施工现场条件所限,将该住户房屋基础挖出,现场已于房主进行协商,按照房主要求,已在该基础部位用混凝土浇筑长约1.2米,厚约0.6米混凝土进行加固,后用原土覆盖;已对施工挖断电线进行修复。

回复时间: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