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星瀚集团热力公司工作态度拖延消极,敷衍群众 已办结

2021-01-13 13:37:32

民乐小区居民暖气一直不热,家里温度在1个月前一直是10度,实在受不了了联系96188(说是三个工作日上门解决问题,最后拖了两周再次打电话催促才来人)派人过来查看原因,前后两次相隔两周分别清洗了回水滤网和反冲杂质,问题依然没有解决。1月2号找到星瀚集团总部供热部分反馈问题,要求退费,管事领导原话回复“退费是不可能给你退的!只能派人给你看看原因”,后又到9楼总工办找领导反映,领导说让我先回去,他派的人已经在路上了,结果我2点回家一直等到了下午6点也不见人来,打电话给供热公司,说是人在现场跟物业公司交涉划分管道的维修管理责任,等到1月3号物业过来了直接说他们不管,这不是物业的管理范围,让继续找星瀚集团,两家单位相互推诿责任,导致家中一直像冰窖一样没法正常生活。一月12日找到社区司法调解,让他们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到所住单元联系5户居民平摊维修费用自己更换立管阀门。维修师傅下午2点到场等待关闭总阀更换阀门,我这边联系2042477要求供热公司派人前来关阀,结果2点钟等到4点还没人来,再次打电话催促,对方告知刚交班,人在路上呢马上到。继续等到5点半再次打电话催促,对方又说人去了别处维修漏水呢,维修师傅一直从2点陪着我们等到5点半,实在等不住了只得自己关闭总阀。6点钟前后热力公司派人来到了,都没有看我们关的阀门在哪,就跟我们说他们也不清楚阀门关的对不对,还说修完以后让我们把阀门打开(这明明就是热力公司的工作,来人却把自己的工作安排给了我们找的维修师傅,另外自己作为专业热力公司的维护人员居然不知道自己所管辖的阀门在哪),结果维修师傅开错阀门,再次联系2042477问阀门在哪,他说他也不知道,要查图纸,结果到了他们6点下班我也没有接到电话告知阀门在哪!(之后就再无人理睬)维修师傅只得试着关闭另一组阀门,这次关对了,随后开始维修,上下水阀门全部更换,结果在上水阀门里发现了热力公司工人施工时遗忘的一只线手套(应该是在别处施工时丢在管道内,随着水流冲到了这个阀门的位置),暖气不热的问题终于找到并解决。但是几户居民心中不满,为什么热力公司施工遗留下来的错误责任要让住户来买单!催促工单一而再再而三拖延、专业水平堪忧、态度敷衍、推诿责任!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星瀚集团热力公司工作态度拖延消极,敷衍群众》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用户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公司高度重视。按照《物权法》的相关规定,栋楼以内供热设施为用户共有资产,其维护维修责任为用户或委托物业公司承担,我公司有义务配合用户或物业公司开展维修作业。 您们在组织维修过程中在供暖系统中清理出手套,我们深感欣慰,消除了供热系统存在的故障,非常感谢您们!在此次维修作业中,由我公司工作流程衔接不顺给您们造成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今后我们将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回复时间: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