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巴塞名典公租房严重漏雨并导致屋内自动断电 已办结

2021-04-01 00:00:27

昨晚至今巴塞名典17楼公租房遭受严重浸泡,墙体漏雨,大面积出现掉皮、掉渣现象,漏水面积从屋顶延伸到屋内踢脚线以下,雨水顺着屋里灯泡大量向屋子里流淌,房子里安装电线、插板的墙面全部被泡透,屋内被子床单被打湿,用电箱及所在墙面遭严重浸泡,被雨淋到自动断电,导致本人无法居住、无处居住,天气预报显示近期都有雨,和住房保障部沟通就近安排几天住处无果。

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巴塞名典公租房严重漏雨并导致屋内自动断电》的留言现回复如下:2021年3月31日惠农区出现大范围降水,公共租赁住房多处高楼层出现漏雨现象。住房保障中心第一时间安排施工队进行检查。其中惠农区巴塞名典B座2单元1703室漏雨严重,到住保中心要求解决住房问题。由于雨持续下了一天,并且未来几天都将下雨,不能对该房屋立即进行维修。为了解决问题,住房保障中心提出为调房或暂时安排房屋的解决方案,在水城民生现有房源内任选择,您以位置太远室内无床等理由拒绝调解办法。2021年4月1日,住房保障中心再次安排施工人员对该房屋情况进行检查,尽可能进行修补,待雨天过后全面维修。

如果您还有其他事宜请与惠农区住保保障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952-3023177)。

回复时间: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