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惠农区新修的排水系统瘫痪 已办结

2021-04-01 08:42:18

昨天一场雨让惠农区去年新修的排水系统彻底的瘫痪了,给百姓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大水漫灌,有的商铺和家庭进水。这样的新修工程让一场雨就暴露无遗,耗时大半年时间。耗费大量资金,难道纳税人的钱就这样呗糟蹋吗。应不应该让惠农区政府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交代? 谢谢。因为市长信箱发不进去,所以劳驾您们给转发一下可以吗?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惠农区新修的排水系统瘫痪》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惠农区南北大街至二矿路排水防涝系统提升改造工程自2020年4月中旬开始施工,于12月上旬停工,道路施工涉及地下供水、排水、燃气、热力、通讯、电力等,各类管网纵横交错,施工难度极大,特别是电力管廊和雨污分流改造同步实施、交叉施工,使该工程末端(康乐东路和惠安大街路口)的雨水管道和康乐东路的既有雨水管道未如期连通。导致南北大街、康乐东路路口等城区其他地段内涝问题的发生。内涝发生后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积极调动绿化、环卫、市政等单位全面投入排涝工作,消防部门积极支持参与排涝,共组织30余台泵、车辆对积水进行抽排。同时,加班加点组织力量对滨河大道和康乐东路丁字路口的雨水泵站进行抓紧维修,力争4月1日晚上使该泵站能运转提升排水,南北大街、康乐东路路口,吉运路口等地段内涝问题将解决。

回复时间: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