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巴塞名典公租房严重漏雨导致屋内自动断电、墙皮掉落、瓷砖松动 已办结

2021-04-02 11:23:58

住房保障部以下大雨不能维修为理由完全可以理解,都知道大雨天的困难,但却让人冒雨从北面自己租的公租房里自己搬到南面一个不仅偏远而且连一张床都没有的空屋子里合适么?同样是雨天我理解你们不能来查看,难道大雨天我就必须要一个人冒雨把床铺等东西自己搬到偏远的房子里去住么?还是我必须要同意你们的安排直接住到南面偏远空屋子的地板上么?根据天气、自身等实际情况,本人只能拒绝了。能住公租房的都是困难无房人员,等后期房子问题处理好了我再自己把床搬回来么?你们所有的疏漏都得我们自行负责么?有没有人真正的解决问题?所有的钱都是按时交了的,权益却得不到保障。巴塞17楼那个房子的情况我也和你们反映了,视频照片也都拍了,淹的有多严重、情况有多糟糕你们也看到了,为了生命安全,迫不得已向你们提出申请暂住你们职工宿舍一晚,没有别的要求,你们拒绝了,本人理解了,很识趣的走了,什么都没说,自认倒霉,最终自行解决了住宿生存问题。可前期反映了问题投诉后,谁去到房屋里解决排查电的隐患了?两天都没下雨了,投诉后没人主动打电话和我联系,人在屋里的安全谁保障?雨水还顺着电灯泡往屋子里流了那么久,电路到底是怎么回事谁去排查了?全屋的电路现在又处于何种状态?房屋到现在都一直处于无电状态,水火无情,我们是正常人住在这样的房子里生怕出现意外,不管如何生命起码要得到保障吧,电到底是什么情况谁去给检查处理了?出了问题谁负责?谁给出答复了?

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巴塞名典公租房严重漏雨导致屋内自动断电、墙皮掉落、瓷砖松动》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惠农区住房保障中心已安排人员进行维修。如果您还有其他事宜请与惠农区住房保障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952-3023177)。

回复时间: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