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帝景家园物业不作为,绿化草坪变垃圾场 已办结

2021-04-02 18:54:07

帝景家园的个别绿化草坪好像被某些一楼住户买断了,但是其他业主的物业费继续收取,草坪上被种菜、栽自己家的树、用铁丝网圈起来、草坪上倒一些所谓的有机肥(家里吃剩的泔水、鸡蛋壳、橘子皮等),还在草坪上放置收集的纸壳、塑料瓶、各种废弃的生活用具,无论天气怎么样都不敢开窗户,味道简直都不能忍受。个别地下室通道被个人锁住,放置收集的废纸壳导致火灾隐患的发生。给物业说了无数次都是置之不理。导致越来越嚣张,停车位上的砖块被撬走,搬到了自己家所谓的“菜园子”里面,给自己铺路。交了停车费,但是回家停车都是问题。希望根据《物业管理条例》《消防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尽快处理,毕竟我们也是创城名列前茅的城市。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正在处理,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4-07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帝景家园物业不作为,绿化草坪变垃圾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物业办已要求物业公司联合社区、城管对小区内绿化草坪种菜进行集中清理。

回复时间: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