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在居民楼内开办乐器班的严重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生活 已办结

2021-04-03 14:36:00

尚层龙城小区,在小区是有居民楼,前几天就在小区里开了个乐器班,刚刚开始没有觉的怎么样,毕竟大家都能理解,但最近越来越影响和骚扰到居民的生活了,晚上7:00-10:00都在学古筝架子鼓等一些乐器,我们家在四楼的,时时刻刻都能听见你我们家孩子高三了该高考,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生活状态和方式,物业并不管理,是有门路还是私下收了黑心钱呢?本应该是人休息和生活的地方是安静和幸福的,每天这样吵来吵去,过于导致人的正常生活时间休息。请尽快处理!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在居民楼内开办乐器班的严重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生活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东胜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走访尚层龙城小区附近的教育辅导机构了解情况。经走访了解到,尚层龙城小区正门有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只开设了古筝培训班,但该机构的负责人表示,古筝课程开设在每周六的上午,周内和晚上并未开设任何乐器培训课程。后续,街道社区将继续关注跟进此事,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1-04-07